close

昨天出门上课前,翻出以前买的chanel 四色眼影盘,结果画了个超级失败的肿眼皮妆~~555,同学一见我就一针见血地指出:“你今天眼睛怎么那么肿啊!!!”

555,我欲哭无泪,上完课还巴巴的和久未逢面的同学吃饭,逛街。到了晚上去唱歌,看着镜子,更是发现眼皮上所有的颜色都已不见,只剩下灰蒙蒙的感觉~~~~~~吐血~~~ 以后再也不买chanel家的眼影了!真的是中看不中的代表阿~

 

先上眼影盘照片,4色球的那个,超级不显色,我是用UD打底后,沾mac星辰水来擦的,湿擦后就好多了,其实A&B两个眼色还是蛮好看的,特别是A的偏光效果很pp,看这是肤色的,湿擦以后有些粉紫的偏光,但在后来在我的眼皮上完全显不出,也许也和我把它用来做全眼打底有关。。。

ps:大家怎么用星辰水转换液的啊?我用刷子沾湿混和眼影擦到眼皮上,有刺痛辣辣的感觉,而且有时候容易把眼影变得gou gou 的(不知道大家能理解么?)


 




先上一个before & after,大家不要吓倒,脸上打了个底,没有赛红和修容,所以还是略显浮肿,关注眼妆就好拉~

BEFORE

AFTER



看了上面的,大家有没有觉得肿呢?

A打底后,上了B,现在觉得应该就此打住就可以了。。。C实在是不适合我。。。。

为了出门,换上了隐形眼镜,平时生活中用强生美瞳还觉得曼自然的,颗发现拍照的时候好像挺死的,不太喜欢。大家有没有推荐的?对了,昨天看温岚《同手同脚》那个mv里好漂亮,带的绿色的,真的很漂亮~

图为光有A+B的效果


接下来上了大范围的C,企图制造眼窝效果。。。

乱七八糟的眼皮,那么多条线。。。汗~还有2个脂肪粒~





睁眼


最后上2个眼睛的整体效果。。。请忽略眉毛/忽略大小眼/忽略暗沉和浮肿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fall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