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为穿了一件蓝绿色毛衣,所以回家折腾了买来还未用过的NARS HABARENA。

认真做了图片,算不上啥教程,给新手MM看吧~

第一部分,看到很多MM问的BB EYE BRIGHTENER,说实话这个颜色挺粉的,我也没指望靠他来遮黑眼圈。

我就觉得我眼皮,特别是双眼皮折的地方颜色比较深,所以靠他来调整整个眼皮的颜色,而且做功课,这个东西有养皮肤的作用,那就用着呗~



第二部分

现在要好好画个眼妆还真复杂,有一堆打底的东西,UD打底必不可少。(地球人都知道~) 不知道是用了上面这个BB的,还是这个UD,现在画啥眼影、眼线、睫毛膏基本都没有晕过。。。不过以前啥底都不打,顶多睫毛膏弄好,下面压电散粉,但是不能百分百防晕,还会让眼下变干,实在不可取。

上面BB用好的效果可以看上UD前的照片


纠正:不“易”掉色、晕开。。。。。脸红跑开

 

第三部分,打底OK了,接下来就正式用眼影了。

这次比上次简单多了,就NARS 两个双色眼影,一个HABARENA双色搭配,其中以那个薄荷蓝绿做主色,另一个kilimanjoro的金色偏光用来做高光提亮。


 图片不知道能不能看清。。。突然发觉我画眼线、刷睫毛的时候都会不自觉地“闭嘴!”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
最后一步 刷睫毛咯~



最重要的效果图忘记了主要是看2只眼睛的对比 (其实是忘记好好拍单眼了。。。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


偷偷露一下小毛衣,嘻嘻,颜色是不是很像~~NARS的这个薄荷色真的很PP~NARS的粉丝必收!



本来已经差不多了,然后又开始手痒痒,折腾起新买的SHU假睫毛

笨拙地往眼睛上戴,这是继上一个眼妆,我的第二次 尝试假睫毛,技术依然很臭~两边顶端的地方老是粘不住呀~



正面有点拍糊了,其实里面那头没有贴牢,有点翘起来了,我发觉怎么半截的比整截的只有难带啊~还说这个适合戴2副呢?



这个半截的假睫毛很美,我把它戴在眼尾,看看侧面的效果



闭眼就能看出前面没有粘牢了。。。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看到了没,半段假睫毛上还有4颗小石头。。。不过在我拍完照,卸完妆,清洗假睫毛的时候已经有2颗光荣就义了。。。SHU的这个质量对不起它的价钱嘛~难道还是说我实在太粗暴了?!



半脸效果图,大家将就哈~

我觉得因为眼尾变浓重些了,所以比刚才不戴的那张效果“媚”了一点,拍照时笑得也XX了点-_-!。。。。(素么?你哪有。。。。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  )

呼呼。。人家是要配合妩媚的假睫毛嘛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fall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