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某期有吴尊来的女大,貌似他现在代言娇兰。。。看了以后就不知怎么的好想要那盘限量四色眼影,唉,看来美男的诱惑力实在太大!!!!咳咳...行动派的我第2天就订了。其实当初看到2008春妆预告的时候就对这盒眼影盘蛮惊艳的,特别是我这种从来没买过上面刻花的土人来说。不过现在真得到手了也就这样,和平是我用的比较显色的眼影比起来,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不太显色。anyway 我嘴拙,还是先上一个广告图吧,事实证明光靠这1盘是不可能画出模特的效果的。。。如果不是特别为了收限量的话,印象中有2个常态盘的颜色很漂亮,一个是深深浅浅灰色组合,一个是多层次变化蓝色组合。


看看广告的产品图

这是我的:

外壳,不像金钻粉饼是金子色,这个限量系列的都是黑金的,不是明晃晃的~

打开看看,左上和右下是带猪光的,另外两个是雾面的,至于上面的“火之花”则是小亮粉薄薄一层,轻轻一抹就没了,可以忽略不计!


接下来上一个简单的上眼效果图,画法是按照说明书里那个据说是“精致专业彩妆”效果的画法,四个颜色都用了。

左上称为“打亮色”,右上称为“丝绒色”

左下称为“精致色”,右下称为“轮廓色”

我是基本按照说明书上画的。。。。就眼头和眉骨用MAC米色眼线笔打亮了下下

1 先用提亮色为眼皮整体打光

2 将丝绒均匀扫涂于眼皮上方,并向外侧延伸

3 在眼窝月牙形区域以精致营造层次感与深邃感

4 最后加上画龙点睛的一笔:以轮廓色紧贴上下睫毛根部勾勒眼睛轮廓

效果,最近连着上了10天班,每晚都还要加班,状态真的不佳,很累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





完成~~~顺便说一句,940唇彩棒真的很好用,非常润,涂上有唇彩的光泽,遮盖唇色很棒,可能会成为我第一只用完的唇膏就好了,可惜不是限量色的黑金包装哦~~羡慕台湾的MM可以拿到吴尊设计的手链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fall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