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发表于06年的文章,放在这里算是留个纪念吧~图中以后继续购买过的是YSL紫水(紫色再生精华露)。呵呵~密集晚霜也不错,不过目前对CPB比较有兴趣,也许以后还会买来屯着吧。。。

先说一下本人肤质:中性偏干,有时鼻翼和眉心这里会有点蜕皮;没什么毛孔,但有时莫名其妙脸上会突然长个“蚊子块”,疑似过敏,但至今没找到过敏源。
 84年的MM,虽然不知道用YSL会不会感觉太早,但很喜欢他们家东西的质感,反正用了觉得舒服就可以了。
先上张全家福,要是大家有兴趣就慢慢上图片和心得,希望和各位JM一起分享咯!



仔细看看那些瓶瓶罐罐
最左边2支:
    用了以后感觉有效果的极致保湿面膜
   非常非常好用的,没有颗粒不伤皮肤的,味道很好闻的,会变三变的去角质凝露
当中的四大金刚(左起):
   像牛奶一样的卸妆乳,据说不用水冲洗的,但估计没人会这么做吧,建议和第三个粉红色的保湿化妆水配合使用。
   洁肤凝露,好像是美白系列的,凝露涂在脸上,再沾水就变泡沫了。
   粉色的保湿化妆水,味道很不错!配合1使用。
   紫色再生精华露:赞!!从脸部一直用到颈部,非常好用,一下子就吸收了,据说要在使用其他护肤品之前使用,有助于保养品的吸收。
右边2个圆柱体:
    小:活力再生眼霜。第一次用感觉很有效果,感觉能改善眼部多种问题,但久了也就这样了。属于延展青春系列的。
    大:极致水嫩乳液 spf8 白天的日霜基本就靠它了,皮肤用了感觉很水,保持时间也长。
当中2罐:
    大:非常有名的密集晚霜,皮肤觉得累的时候用他非常舒服,不过我基本每晚都用,不知道会不会过头,据说专门研究针对皮肤白天受到的伤害和压力,能够起到缓解作用。
    小:刚买的水漾美白乳液,很薄,很容易就吸收了。旁边有个不知道什么系数写着50,反正刚开始用也看不出什么效果。


 
金色是ysl的品牌色,难怪金光灿灿拉!


不太用唇膏,所以不多,其中短的那只还是小样,顺便捎上新买的DIOR魅惑,最近很喜欢。

里面我只觉得dior的那个好看,是Addict Pearl Shine 452的,是樱桃橙红的感觉,带很细的闪。
YSL左边那个短的是小样,颜色极其恐怖,从来没用过,觉得只有老外那种白的皮肤用才能衬得出来。
当中那个黑色的是ysl什么丝柔唇膏,号称像在嘴巴上涂乳霜一样的,就是很软很软的膏体,第一次拿出来用的时候就碰坏了一个角。(现在回头看看,还是喜欢这个,DIOR的有颗粒感,不喜欢了)
最右边那个金色的应该是“我的唇膏”,汗,是让朋友在香港代买的,本来是想买透明唇膏22号色的,结果买成了我的唇膏22号色,纯粹就是蜡笔的那种粉红,个人建议唇色深的人不要买,很难上色的,所以这个基本是新的没有动过啦!


汗,现在已经远远超过这些家当了,彩妆真是条不归路~

 
呵呵,最早买的蘑菇腮红,大家都知道的东西,好像不用怎么说了吧,最粉的颜色。


丝柔亮泽蜜粉
非常有意思的一个东东,和那个旋转蜜粉很像,科学的设计,感觉很卫生。平时只要打开轻轻旋转一下上面的黑色圆环,就会有很细的粉跑出来,再用小毛刷占一点,在脸上轻轻刷开,转多少用多少,一点都不会浪费,小毛刷也非常舒服,一点都不刺。
这个蜜粉基本像透明的,但扫在脸上后很有光泽,真的像丝柔一样呢!通常我会在整脸扫上这个丝柔亮泽蜜粉,再在局部要打亮的位置扫一点娇兰流星,这样整个脸就凹凸有致拉!

珍珠双效粉饼  spf20 Pa++
to Mocha_d: 我也是最近几个月才上瘾的。还有很多好东西没败呢,比如说到ysl就不能不提的明彩笔。因为平时已经用饰底乳做提亮了。
关于珍珠双效,我用的是4号色,看色版觉得深,但我觉得普通的中等偏白肤色的mm都可以用。粉确实非常细,用起来很贴妆(当然之前的皮肤保湿一定要做好),感觉很自然也很有光泽,也适合我这种不太会用粉饼的人,看说明书是可以干湿两用的。就是金灿灿的盒子不够低调阿,嗬嗬!
至于用在哪个步骤之后,当然是要用在护肤之后啦。个人是洗完脸,先紫色再生精华露+粉色的保湿化妆水+极致水嫩乳液spf8+植村秀泡沫隔离+饰底乳no2 之后再上粉饼的。


手上从上到下分别为no.4/1/3 枣红/透明/粉红
果香味道,非常好闻,而且这个唇彩非常之闪,但它的闪极细,真的是闪烁着钻石的光芒,随着角度不同,感觉钻石的碎片若隐若现,在嘴上确丝毫不会有颗粒感。
据说还有个金色的卖的非常好。


免税店送的鸦片身体乳,很厚实的味道,对我来说太成熟了,而且这个身体乳很滋润,感觉就是冬天用的。
明彩笔就不说了,遮黑眼圈很好,又不干,本来我用植村秀那个黄色的眼部遮瑕膏就挺干的,但这个不会,2号色粉粉的,脸上局部用下,出门带着方便,可以顶替粉底液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fall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