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我最近的签名就知道我有多爱新宠NARS的双色盘all about eve,我只想说太好看,太好看,太好看了~~只要轻轻涂一层,就让整个眼睛亮了起来!!这个色今天也给同学画了,她也好喜欢哈哈~~~

ALL ABOUT EVE

话说和AAE一起入手的有最近刚出的BB NUDE限量眼唇盘,里面也有4个类似的这种肉肉的颜色.粗看之下和AAE是差不多的,可能就是光泽感不太一样,而且BB里面有雾面的.相形之下,AAE这盘更容易画一些,因为BB4个颜色选择太多,我反而不知道该如何入手,所以最近都没有用BB.希望达人多指教.

ANYWAY,我觉得如果手头没有这种肤色眼影的MM,这2盒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,而且有一点我觉得,这种裸肤色的眼影配色和平时的大地色系感觉还是不太一样...感觉大地色系还是比较偏咖啡/灰/褐色色感觉的,但肤色的会带有粉嫩感,就是眼皮上没有重的颜色,但有透明和光泽感.嘿嘿,我的个人想法拉~

Bobbi Brown Nud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ARS all about eve

4个唇膏色+4个眼影+唇刷1+眼影刷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双色眼影组合

限量产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常态色,NARS最经典双色眼影,化妆师最爱

单盒售价高,但是内容物多,hkd500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单盒价格hkd200+     

4个眼影色里有雾面,有带微闪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肤色都带闪,一个弱点,一个更强烈

唇膏色尚未研究,但摸下来
都不太是平时喜欢的裸粉色的,偏褐和橘   

比较图:




接下来真人演示裸体颜色啦~~~
底妆用了SR立体饰底乳,局部用CPB光润O10,MAC hipness腮红,唇部用MAC 3N。眼妆是在钱柜昏暗的灯光下临时完成的,上眼皮打过底,但没遮眼睛下的黑眼圈,而且一天下来才拍的照,睫毛膏晕了,所以效果有点打折哦.真个眼妆着重了上下眼线,眼头和眉骨打亮的地方稍微用了点其力马扎罗。再赞一下AAE的光泽真的要优于BB NUDE盘,而且比它来的容易显色。




 

半脸

比较瘦的右脸



换个角度,没有刘海,就露出很多肉肉的左脸了,和上面半张判若两人不?

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张,恰好的光线拍出了我一直想要的底妆光泽~~~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


第一次上全脸啊~~~~~~~~



好了,完成~~~个人还是蛮喜欢今天的妆的,改天再用BB NUDE盘试试看,可是我真不知道怎么用呢~有没有达人指教下下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fall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