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MM的blog上被中草买的JS化妆包,她那照片拍的是叫一个美啊~~~~

包包不是很大的,但是内部分隔的很实用.主要2大拉链区分的隔层

外观,我拍的很丑...可以看到细节处拉链上都有小水钻,果然很符合JS的公主风

内部放的东西,只要带这这包,出去通宵都没问题,化装护肤统统搞定! 

彩妆基本 就带一个CPB小粉霜用来局部遮暇; 用玛丽宫粉盒装的LA MER散粉;腮红就是HIPNESS; 影目前放2块,NARS的AAE&APRIL FOOL; mac棕色带闪眼线笔; 眉笔已经换成了一头眉笔一头眉粉的那种,照片里没拍; 还有YSL黑管小SAMPLE; 唇部就带了娇兰940唇彩棒,很水嫩,平时随便用都不会出错,想闪一点的话可以用旁边的mac fafi唇蜜。

另外就是工具,MAC套装里的眼部刷子和BB匀脸刷,夹睫毛的和梳睫毛的工具 ,

护肤类的就是洗面奶和水/乳的SAMPLE,还有一定要的眼霜和卸妆油小样 

 

 

 

花王泡沫染发膏真人效果(巧克力新色)

 

最近花王PRETTIA泡泡(泡沫染发膏)好象挺流行的...平时没有染发习惯的我这次也入手了2瓶,一个是新色:巧克力(就是我接下来示范的这个颜色),另外一个是人气色:高贵棕。

我按照说明步骤一步步操作,还是非常容易得,泡沫一开始挤发现出来的是液体,后来不要把瓶身拿起,直接竖立放着积压瓶身就好,出来就是泡沫了。把泡沫挤在手上,再涂抹到头发上,然后就用两只手像洗头一样的按摩就好。静置30分钟后(由于我头发特黑,所以留了大概40分钟),然后冲洗掉。我头发吹干后再涂抹里面附赠的免洗护发素就算大功告成。

整个的感受就是满温和的,也非常容易操作,气味稍微有点,但完全可以接受,洗完后倒是没有很臭的味道。颜色上来说还是挺好的,效果出来我蛮喜欢的,没有阳光的时候颜色不是很明显,打了光就出来了。就是不知道掉色快不快。对了,刚冲洗完确实觉得有点涩涩的,不过染发总会有点伤害吧。

接下来上图片

产品图:

效果图:

都是刚刚染好对着窗外拍的,右边一个有开了慢速闪光。

 

再加一个原来的头发颜色,染之前忘记拍了,找了个以前差不多光线下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fall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