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 时用欧美系那种色感强的眼影比较多,几乎没有买过什么日系的眼影。。。及时连DOR系列的草我都没长过。。。

但不知道在哪里看的,莫名其妙长了JS四色眼影盘好大一棵草。。。

当时想做功课,可是比较难,貌似四色眼影盘的口碑也不是太好,除了美轮美奂的外表。。不显色、飞粉、不持久等等。

而且他们的眼影盘很多都是粉色、紫色为主打色。。。不是我的菜,特别是那种很脂粉的紫。。。

可是再多的理由也抵挡不住对JS那股莫名的占有欲~好不容易选定了一盒比较大地色系的JS四色盘,也就是03号 amber glaze,听名字就很喜欢啊~

拿到手的一刹那。。。实在是觉得值了~哈哈,太美了~可能对于我这种平时不太用比较闪的人来说,一下子看到这种就特别惊艳吧~

总之,4个眼影色都很喜欢,非常美丽的光泽,也蛮实用的配色。。。看等会的试色就知道了。。。

下面上图片,很多MM都拍了美轮美奂的外表,我拍的很丑,而且蛮容易占指纹的。

实物比照片好看100倍!!

 

 

心得:粉粉和平时用的NARS、BB比起来是稍微差点,但是还是蛮细腻的,因为里面有很多亮片的关系,刷起来难免有点飞粉。。。而且亮片通常让飞粉这件事变得比较明显。所以用里面的海绵棒来沾取的效果反而比刷子好一些。目前还没有完整上脸持妆过,所以持久性不好说,不过显色我觉得OK,看试色就知道了,相信如果之前做好打底效果会更好 。

眼皮试色:

很简单得涂了两下,很粗糙哦~看个大概效果吧~

 用的是第一个打底。。最后一个从后往前涂了眼摺。

下眼影前面用了第三个,后面还是最后一个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rfall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